晚为箱.Ww

我瞎说的啊

【vegaspete】未知事实 (番外二)

🎈全文已完结

🎈微博同步更新



Macau的自白——下



没人邀,不请自来,反正大家不知道我是谁,今天我就要吐槽一下我的冤种老哥。



就在昨天晚上,我们家出了一点事,我嫂子被绑架了(不用报警,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我们家应对这个是专业的)。


但其实这个绑架也是我哥和我嫂子早就计划好的,每个细节都再三推敲(指我哥带着我推敲,我嫂子嫌烦)。

反正方方面面肯定是要保证嫂子的平安健康就是了,而且我觉得我哥整这么细致也不光是因为他真的特别爱我嫂子。


我怀疑他老早之前就惹我嫂子生气了。


那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半夜。

我当时梦刚做到一半,就听到楼上哐当一声摔门声,我一听就知道是我哥房间,于是赶紧就过去了

结果是我嫂子半夜夺门而出,跑出家门了!


我当时就觉得大事不好,因为这肯定是因为出现了特别特别重大的问题啊。



说到这我得多说几句,你们不了解我嫂子所以不清楚,他——哦,我应该说过我嫂子是男的吧?没事,这都不重要。


重点是我嫂子脾气真的特别好!



当初他跟我哥谈恋爱的时候我哥就特别的不是人,他搞囚禁,搞强制,最后一波追妻火葬场直接进了icu(我嫂子已经谅解他了,不用报警,谢谢大家)。


就这样我嫂子都原谅他了,而且还跟他一起养孩子,养我,一个人照顾一整个家族!这就足以说明我嫂子是个多么善良乐观热心肠的天使。


就是这样的人,竟然能半夜跑出家门,我当时就觉得肯定是我哥做了什么非常对不起他的事情。

或者是我哥快不行了所以故意让我嫂子生气。

但是很显然我哥身体没啥问题。

所以他肯定是做了非常对不起我嫂子的事!!!!



当然了其实以前我哥也犯过错,虽然很少很少,因为他真的是爱我嫂子爱到有点魔怔的地步了。


但是我嫂子从来没有生气到半夜离家出走的地步,他最多也就是当场给了我哥五个大逼兜,足以见得他真的是人帅心善啊。



但那晚的事直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是为什么,因为第二天我哥就把嫂子接回来了,我问他的时候他也只是说是因为做了噩梦所以去散心。


当时的我很懂事的没拆穿,因为如果这事是真的,那按照我哥的性格他当时就应该哭着一路追出去。(没错,恋爱脑就是会让一个众人眼里的变态恶魔变成老婆傻瓜)



话说回来,就是从那天起我就发现他们俩人不是那么腻歪了,尤其是我嫂子,面对我哥的时候明显有点不自然,还有点躲避。


说实话,当时我都想好如果他俩分手我跟谁了。

我哥这么多年扛着家族的压力,还得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其实他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选我嫂子。


兄弟情在这个时刻肯定就没那么重要了啊!

如果你问我哥他肯定也选我嫂子!


不对,就算能两个都选他估计也只选我嫂子!



话又说回来,说回我嫂子被绑架的事。

其实事不是大事,整体流程进行的也很顺利,外人见了都会怀疑绑架犯是受害人的地步。


但就是在最后我们冲进去跟他俩会和的时候,我看见我嫂子正拽着我哥的衣服领子问他[前几天见那几个漂亮男人]是为什么。


当时我立马就转身出去了。

不怪我要跑,主要是地上那几个半死不活的都不敢在那个气氛下喊疼。



然后我哥就装着一脸淡定的样子带我嫂子上车谈了。

后面的事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没敢上去,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但我真的抓心挠肝啊,我害怕我嫂子一气之下抛弃我哥,那这个家从此不但失去了一位善良的大嫂,还会多一个疯了的大哥。


我年纪还小,深觉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家庭环境。



所以今天早晨我就去悄咪咪的问我嫂子了。

结果他似乎是忘了这事了,反问我为什么他要生气,然后我一时不察就脱口而出[就是我哥见漂亮男人啊]。



反正……情况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了。


我嫂子听完就冷着脸回楼上房间了,至今也没下来。

当然了,我哥也没下来。


还活没活着也不是很清楚。


哦,还活着。



刚刚收到他的消息了,让我现在去书房等着。


再见了家人们,我觉得我现在收拾行李跑路的话应该还来得及!





🎈🎈🎈🎈🎈🎈🎈🎈🎈🎈🎈🎈


vegas:真是谢谢我的冤种弟弟还有过去的冤种我自己:)



评论(52)

热度(15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