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为箱.Ww

我瞎说的啊

【vegaspete】未知事实(番外一)

🎈全文已完结




macau的自白——上



谢邀,我是macau,分家的二少爷,真的刚下飞机。


写这篇自白的原因是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pete哥是如何成为我的大嫂的。



事情的最开始是在一个普通的早晨,那天我起晚了,所以等大家吃完饭我才去餐厅吃早餐,结果一进门就发现里面站着一个人。


那是主家的保镖pete,我认得他,因为他之前被派来跟踪我哥,但我不知道后来我哥是怎么处理他的。


但是当时他就站在我面前,一只手还拿着一片面包,看起来像是刚睡醒的样子。


“macau,早上好……你也起晚了?”

对方非常自然的问我,让我觉得似乎弄不清状况的人是我!

“呃,是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回答,但我依旧那么做了。



然后对方向我走过来,一边试图找到粥一边问道,

“你最近在学校还好吗?没碰到任何麻烦吧?”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懵了。

所以我把手边的粥碗推过去,然后简单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再次说明,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回答!但他问的太自然了。就仿佛是个已经照看我很久的长辈一样!

可是连我哥都很少跟我进行这样普通的交流!



我看着他慢条斯理的站在我面前啃面包,然后他愣了一下,飞快的转头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面包,就好像在疑惑那个面包里是不是被下了毒。


然后他跑掉了,什么都没有说,就是拿着面包迅速的跑掉了。


这突然发生的一切导致我也愣在了原地,因为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之前还在跟踪我哥的主家人突然跑到我家的餐厅来吃早餐。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同样也是我没有选择惊动其他人的原因是,pete身上穿的是我哥的睡衣。

而且从他跑走的方向看,他应该是回了我哥的卧室……


于是我极力冷静的回到自己房间,并且立刻给我哥打了电话。

不出所料,我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而我等待我哥的电话能拨通的那十分钟,是我这辈子经历的最漫长的十分钟。



“你见到他了macau。”

我哥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往常一样平静。


“不要吓到他,也不要告诉其他人。”

他这么叮嘱我。


“好吧,我们在谈恋爱,这件事本来想晚点告诉你的,但是现在也可以,pete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对吧?”


对吧?对什么?我当时只想把我哥带去随便哪个庙里拜佛。

我哥还会谈恋爱这件事已经超出我的认知了,更何况还是跟一个主家派来的保镖?!

我承认,那个早上我真的在内心祈祷,希望当时所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个梦。


不是我的梦,祈祷失败了。

而且发生了更糟糕的事情。



当天下午我觉得自己冷静了一些,于是我决定去我哥的卧室找pete谈一谈。

然而,事情的发展令我没想到。



在我进到卧室里后,我发现对方手腕上竟然还有一条锁链!他被锁在我哥的卧室里!

我哥都是这么跟人谈恋爱的吗?!!


pete看到我的时候很紧张,当时的我不确定是因为什么,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他跟我说,

“macau少爷。你能放开我吗?请让我离开这里。”



我傻了。

我哥囚/禁了一个男人并且说在跟人家谈恋爱。

而现在对方求我把他放走。



我是macau,分家的二少爷。

说句实话,我见过不少或者暴力或者冷漠的场面,所以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好人。

但是,那个下午,站在我哥的卧室,我傻了。



“pete……对吗?”

我犹豫着走上前摸了一下那根锁链,确定它是真的。

“我哥说,你们……所以你们不是在谈恋爱?”

我发誓,我真的有很久,很久很久,没让自己看起来这么傻了。


然而对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看起来比我还震惊,他好像很头疼的捂住脸,然后走近我问道,

“vegas跟你说我们在谈恋爱?他就是这样跟你说的?”


说实话那一刻我竟然有一丝慌乱,因为对方问我的语气就好像他下一秒就要把我哥挂在那根铁链上打。

我点头,并且下意识的选择把我哥说的话向他重复了一遍。



然后pete就在屋里转了四五圈,最后叹了口气,走到我面前,仿佛是接受了现实的样子,

“好吧,macau……对不起我可能吓到你了,但是……咳咳,就像你哥说的那样,我们在谈恋爱。”


而他说这话的时候那根铁链还稳稳的栓在他的手腕上。

并且我清楚的听见他刚才转圈时一直在咬着牙骂vegas是个大混蛋。



而这之后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了。

比如当晚我哥回来以后,他跟pete,不对,准确的说是他被pete狠狠训了一通。

我当然没去偷听,我只是正好出来接咖啡然后想要散散步,于是顺路走到了我哥的卧室门外而已。


再比如pete哥,也就是我现在的嫂子,开始光明正大的关心我的生活,他会问我在学校的情况,问我胳膊上受的伤,甚至还会在半夜偷偷煎蛋的时候带上我的一份。

(我哥似乎忘记了不允许任何人在他房间吃饭的原则)



我到那时候才明白,原来有个正常意义上的好哥哥(嫂子)的感觉是这样的。

所以不怪我哥要把人抢回来谈恋爱,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应该是他做的最值得的犯罪行为了。



再然后呢?再然后就是现在了。


我那个不靠谱的爹被我哥送去国外了,具体用的什么办法我不清楚,但我想没有个几十年应该是不会再回来了。


而我爹身边的那个女人在这以后生下了一个孩子就跑了,pete哥留下了那个孩子,并且给他取名venice。


他现在正在旁边啃我的报告册。



总之,在那诡异而幸运的几天以后,因为pete哥的到来,分家现在真的成为一个家了。


好吧,事情的完整经过大概就是这样的,现在我该停笔了。

因为如果再不去把venice抱回来,我哥就会因为venice乱吃东西而被pete哥训,然后他就会来训我😊



以上,就是我哥跟我温柔乐观、稳重大方、帅气逼人、完美无缺的嫂子的故事。





[写的很好,以后不准再写了。  :  )      ——vegas]





🎈🎈🎈🎈🎈🎈🎈🎈🎈🎈


弟弟真的也挺可爱的,非常喜欢他~

下篇是未来的弟弟。



评论(44)

热度(166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